在新坑老坑里反复横跳,但不会出老坑。

查九和哑舍是童年白月光坑

很少在lof更新
wb、b站、老坟头均有号

当他们变成丧尸(上)

发现恐怖向的文比较少,于是开了个奇怪的脑洞

先写李,许,白吧,周和凌还没想好,可能有下一篇


*许墨段根据本人真实梦境改编

*私设五人互相知道对方都在追求“你”


许墨


电影院、酒吧……不知经过了多少废旧的建筑后,一天,他听到前面的路口有人类经过的动静,随着疯狂的同类们来到了一条小巷。


像以往一样,他站在暗处无动于衷地观看着眼前景象,直到一个颜色鲜亮的女孩身影如火星般点燃了他灰暗已久的双眸。


蛰伏已久的猎手盯上了鲜活的蝴蝶。


你是唯一能吸引他的猎物,不同那些咆哮着扑向目标的丧尸同类,他悄无声息地向你靠近,而你毫不知情,忙着收集角落里的生存物资。


你发觉对方时,已经没有让你逃生的时间了。对方摒弃所有掩饰的危险气息让你定在原处,双腿僵硬着挪不出半步,只能看着眼前的男丧尸向前逼近,恐惧地睁大眼睛,等待着对方下一步的撕咬动作。

出乎意料的,一个冰冷的怀抱将女孩包围。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丧尸是没有理智和感情的,这是你早已知道的常识,可在对方把你拉入怀中的瞬间,许墨的脸上竟出现了一丝生硬的笑意,由于很久没有摄食活物,许墨的动作有些僵硬,黑色手套下隐藏的五指不复往日的洁净,甚至已经开始露出白骨。他用尽全力将你死死地禁锢在他怀里,索取着你的气息。


许墨恍如隔世地感受到了活着的感觉。


品尝一口吧。

他罕有的产生了这个想法,可惜他还没来得及将行动付诸实践,背后赶来的男人便已一枪命中。


子弹从后脑没入,许墨的意识逐渐消散。在最后一刻,他将双臂紧了紧,眼睛里始终倒映着你的色彩。


“笨蛋,没事吧?”男人小心又迅速地把你身上的丧尸身体拖到一边,“又被吓呆了?我说过,不是每一次都会有人来救你的。”


虽然这只男丧尸的面孔和衣物早已沾满血迹无法辨认,但女孩的直觉隐约意识到了这只丧尸曾经的身份,在队伍后哭的撕心裂肺。



李泽言


“砰!”

你身边的那只丧尸被一枪毙命。


“别怕。”

他把吓呆了的你拉到自己怀里,仔细擦干净你脸上溅上的黑红血迹。

李泽言无比庆幸自己拥有的是时间系evol,可以暂停大部分普通丧尸或幸存人类的时间,凭借这个能力,他在尸潮中一次次拯救着你和你们这支队伍。


但刚才那只丧尸似乎不简单。

他无法暂停它的时间。

Evolver?

看着那具尸体身上有些眼熟的衣服,李泽言的目光复杂了一瞬。

他是……

算了,还是不要告诉她好了。

他弯腰扶起止不住哭泣的女孩:“快起来,小心感染,告诉过你多少遍,注意周围环境,离这些家伙尽量远一点。”


“你们先走,我腿还有点软。”你缓慢地点点头,“我马上就跟上队伍。”你也不知道你的眼泪是自己刚刚劫后余生后的后怕,还是对往昔平凡日常生活的怀念在见到认识的人变成丧尸后终于爆发。


“对不起,我比较弱,”出于对李泽言和自己朝夕相处的信任,女孩先是因为没有保护好自己而道了歉,而后小声说出了内心的大实话,“但我知道你会一次又一次地救我的。”


笨蛋,还算有自知之明。


“……算了,我留下陪你一会儿。”

熟悉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传来,李泽言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心底却抑制不住地升起一股隐秘的快意,“这里不安全,收集完物资就快点离开这片区域吧。”


李泽言和女孩一行人离开时,最后瞥了眼那具身形熟悉的身体,他心中暗暗庆幸从末世来临到现在,始终陪在她身边的人还有自己,也只有自己。

嗯,这就够了。



白起


操控风的丧尸相比为人之时,行事更无所忌惮。无处不在的风将你的位置暴露无遗。


他的琥珀色眸子透着令人心惊的血色,混沌的意识告诉他,那个自己在风里感知到的人类猎物对他很重要。


评论(11)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