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坑老坑里反复横跳,但不会出老坑。

查九和哑舍是童年白月光坑

很少在lof更新
wb、b站、老坟头均有号

“中秋佳节的深夜,他乘风归来,以爱为你打造了一枚月色戒指。”



“晚上有哪朵云遮了月亮,我就替你吹走它。”白起曾对你这么说过。


“白起!天上全是这——么厚的云!你倒是吹啊??”

下了一天两夜的雨今晚终于停了,可中秋的满月依然被望不到头的云层遮得严严实实,我有些哭笑不得地对着空中那个人影大喊道。


“咳……稍等。”

他倒是没料到今晚的云居然这么厚。夜色掩饰了白起泛红的耳尖,“给你看个东西。”


虽然以前从没尝试过,但也许自己可以用evol做一份特别的中秋礼物送给她。




蹲个好心太太用这个梗写文球球了!呜呜呜孩子文笔不好但脑洞一堆

今晚出门溜达,抬头发现全是云,想到节日语音就说了一句“白起你倒是吹走它啊”过了一会儿偶然抬头看到了这个。仔细看很像一个用满月当钻石的戒指。

(这场雨下完就冷起来了,天津晚上可以直接换上加绒外套在小区遛达)

评论

热度(6)